close
有情卻只是友情 而不是愛情常會聽說愛情是幸福的 但如果得不到愛情~~~~~那是否很痛苦呢? 一個女生我在背後追著她租房子~~想著她~~關心她~~ 一眨眼已過了七年 還在背後追著她~~想著她~~關心她~~ 感覺依舊不變 ~~ 思念依舊不減~~ 或許彼21世紀房屋仲介此認識太久    太過熟悉  太過於認識彼此 妳說妳依賴著我  對我存在著關心又多一室內裝潢點點喜歡 但躺在我身上~~你說少了那份悸動 那份感覺 但我想說的是--------結婚了十年的夫妻    彼此相辦公室出租看還會有了那份悸動嗎? 能帶給你悸動的男人就能帶給你永久的幸福嗎? 如果能帶給你幸福 那悸動真的那們重要嗎? 我褐藻醣膠相信我可以帶給你幸福 所以會不會有所後悔~~~? 當然不會 我很慶幸我認識了妳 我很開心我在妳心中是重要的 因為我591喜歡妳  所以我尊重妳的決定 因為我喜歡妳  所以我不想帶給你任何壓力 因為我喜歡妳房地產  所以我願意等待 妳值得我對妳無限的付出~~~~ 如果有人看了這篇文章  請珍惜妳所喜歡的人保濕面膜  請不要因為得不到她 而對她的關愛有一絲的改變 因為對一個真的喜歡的人 ~~~~ 只希望看著她笑 只想商務中心用簡單的文章告訴大家~~~愛上一個人真的很幸福  不管結果如何~~但~~~ 我們都嘗試過給我們愛的人幸福~~房屋貸款那樣就夠了~~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78sulmj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