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顆星真厲害,40顆心都沒重覆 很有趣的一封情書喔!! 我心愛的皮:關鍵字行銷 恕我冒昧之心,暢述我的傷心,妳的美麗使我驚心,差點失去重心和垂婚禮佈置心,我對妳一見傾心,縱使嫦娥下凡我也不會動心,雖然妳是一片冰心,婚禮佈置我也不會灰心,我已經下了最大的決心、耐心,再加上小心、細心、留心系統傢俱,絲毫不敢粗心,捧著我最真摯的心,希望和妳永結同心,請妳放心,我居酒屋不會對妳負心,加強妳的信心,希望妳不要多心,天地良心,我對妳一定有巢氏房屋專心,不會偷心,此生此世我絕不變心,星星知我心,我以一顆痴心,靜新成屋待妳的芳心,即使海洛裗磣琱]不會死心,請妳別叫我傷心,在我的內心賣房子,妳是我的甜心,請妳可憐我一番苦心,莫讓我寒心,使我秋霜寸心。這關鍵字排名封信句句代表我的真心,希望能贏得妳的鐵心。最後祝妳歡心...--死沒房屋貸款良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78sulmj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