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台灣了我回台灣了..一下飛機立刻去醫院看妤..現在的你只能靠商務中心著呼息器來維持你的生命,我知道你只是累了睡著了..但是等你睡飽建築設計了你就得快點醒來不要一直賴床不起來好嗎?我出國的那天你不是還太平洋房屋說哭著說叫我好好照顧自己..然後你說要和杰來澳洲找我玩嗎?為什宜蘭民宿麼現在要躺著這裡一動也不動了你這個大騙子..你快點醒來好不好居酒屋我知道杰離開了你很難過但你不能跟他一起離開我不允許你這麼做長灘島所以無論如何你一定要活下去..要加油要努力下去...我會每天都去術後面膜看你的你們都是討厭鬼說話都是在騙人的.......說出來的話要做到新成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開幕活動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褐藻醣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78sulmj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